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摘杏子       楚琪       芳兒打來電話,邀我去她家的山坡上摘杏子。恰逢周末,家務活已收拾妥當,我爽快的答應了。 騎上我的小摩托,帶上兒子,還有頭盔,我們就提前來到了芳兒在農村的家。不一會兒,芳兒帶著給她老公的愛心晚餐也從縣城回來了。可是,芳兒始終也沒有提及摘杏子的事,只是招呼我先喝水。我心里納悶,但又想客隨主便,還是先喝水吧!又過了一會兒,芳兒的老公從地里回來了,與他同路的還有一男一女,看樣子像是夫妻倆,一陣寒暄過后,我給這對夫妻端來了兩杯水。芳兒老公吃罷飯,聊了會天,從聊天中知道這個女的叫蘭花,看樣子也是來一起摘杏子的。   ------     杏子樹在芳兒家的山坡上,兒子小爬不上去,就留在了家里。隨即,芳兒兩口子、蘭花兩口子和我五個人一起準備爬坡摘杏子。說來可笑,我這個專門來摘杏子的居然連個袋子都沒拿,蘭花兩口子準備好了袋子,我們正要走,芳兒的老公背起了一個背簍,我心想能摘多少杏子,居然還背個背簍!剛走了兩步,芳兒的老公說還要拿梯子、鉤子、籃子…… 我這平日里沒干過活的人就拿了個袋子,蘭花是個能干的女人,扛起個折疊的鐵梯走在了最前面,鉤子和籃子芳兒拿著,就這樣我們五個人終于上坡摘杏子了。芳兒家的山坡真是一片世外桃源啊!繞過一片綠油油的菜地,拐個彎先是一片獼猴桃,獼猴桃的長勢很好,藤蔓上掛滿了獼猴桃,像一串串鈴鐺一樣,風一吹過仿佛在演奏一曲美妙的樂曲。芳兒的老公突然有點觸景生情,他告訴我們他的這面坡傾注了自己半生心血。早些年生活條件艱苦,他一個人把樹一棵棵栽到坡上,然后一桶一桶地背水,一棵棵澆灌,沒有人幫忙,人年輕的時候干勁也大,干活也不覺得累,身上總有使不完的勁,要是現在他一個人根本不會栽這么多的樹。芳兒老公告訴大家他的坡上不僅有獼猴桃,還有李子、枇杷、板栗......我頓時對他肅然起敬,能在這樣環境下干出一番事業真是不容易啊!大家有說有笑,爬到半山腰,終于看見了一棵杏子樹,黃燦燦的杏子惹得人甚是歡喜,這一樹的杏子不僅色相好而且個頭也大,我三步并作兩步上前摘了一顆放到嘴里,頓時我的牙齒一下酸到了后腦勺,這酸爽的感覺讓我久久不能忘懷,蘭花看見我酸成這幅樣子,慶幸自己沒有摘著吃。這時,芳兒的老公才告訴我們,這坡上一共有七八棵杏樹,由于品種不同,大的酸小的甜,我吃的這樹杏子雖然看起來大,但是味道是酸的。我又問,那甜的杏樹在哪呢?芳兒老公說:“小的甜的杏樹還要再往上面繼續爬呢。”我們又繼續往上爬,夏天的下午,雖然沒有那么大的太陽,可是爬坡也是挺累人的,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子在裸露的皮膚上來回竄動,穿上外套熱,脫掉又害怕被“傷害”,摘個杏子也是蠻辛苦的。我就感慨道:“為什么要把杏子樹種這么高?”芳兒的老公調侃道:“我當年應該把杏子樹種到你家院子中間去!”說笑中,我們又爬了一段路,終于到了杏子樹下。果然,小的杏子雖然賣相沒有大的好,可是味道確實甜。   ------     我就拿著袋子摘我能夠得著的杏子,蘭花輕輕松松就上了樹,摘的長得高的杏子,這架勢一看就是經常干過農活的人。蘭花的老公身材微胖,上樹不方便,就負責挪動和放置梯子。芳兒的老公是個農村經驗豐富的人,隨即在樹林中找了一個木棒往樹上一搭,芳兒踩著木棒也上了樹。這時,我才發現鉤子和籃子在芳兒老公手中是怎樣發揮作用的。他把鉤子一頭掛在樹上,另一頭掛上籃子,摘得杏子直接放進籃子,另一只手也不用一直提著籃子,這樣既省時又省力。摘著摘著,蘭花的老公覺得扶梯子沒意思,也想上樹去摘杏子,蘭花偏不讓,嫌棄他人太胖,上樹會把樹壓斷的,可是他偏不聽,正準備上樹,結果腳底一滑,一屁股墩坐在了地上,惹得大家都哈哈大笑,還自嘲這就是不聽媳婦話的下場!說說笑笑中,一袋袋,一籃籃的杏子都裝不下了,這才想起了背簍,大家把袋子和籃子里的杏子都倒進了背簍里,不一會功夫,背簍也被裝得滿滿的。這時,芳兒的老公自信滿滿的朝大家說:“這下知道為啥要拿背簍來摘杏子了吧!”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五人把四棵樹上的杏子都摘了下來,滿滿的一背簍杏子加上每個人手上提的袋子,所有的人都收獲滿滿。可是這一背簍的杏子怎么下山呢?話音剛落,蘭花的老公毫不示弱地背起背簍走在了最前面,我們依次跟在后面,走著走著我的腳下一打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正在大家目光投到我身上的剎那,蘭花的老公也滑到在地,背簍里的杏子掉了一地,大家都七手八腳地將掉落的杏子撿入背簍。蘭花嘮叨著:“讓你別背別背,自己體胖像個熊貓一樣,路都走不穩。”這時,芳兒的老公沒等大家緩過神,隨即背起了背簍,順利地回到了家。 到了家,我們一個個都累得不想動,芳兒卻忙著給大家分裝勝利的戰果。隨手拈來一顆,細細品味,雖不能像詩中說的“日啖杏子三百顆”,但是摘杏子的過程有苦有樂,從中也能體會到勞動人民的智慧、辛勞和強大。愿下一個桃紅杏黃的季節,我們還能一起上山爬坡摘杏子。 +10我喜歡

兒子:   清早五點多,你跑來睡在爸爸媽媽的中間,這比你說任何不舍的語言都暖心。   出門的行李沒有一樣是媽媽為你準備的,連細小的生活用品都被你安排得非常周到。你羅列了進校第一天必須購買的物品清單,讓我看看還有沒有要補充的,我認真看了幾遍,竟說不出一樣要補充的。   你越是懂事媽媽越心疼,你是媽媽的心頭肉,我舍不得你做太多的雜事,但媽媽太忙,一個假期你干了不少的活。距離出發不到四十八小時,你還在認真洗著鍋,你開玩笑說鍋跟著你。媽媽挺歉疚的。高考結束不久你就開始買菜做飯,第一次叫你一個人去,我想你肯定會賴床,但你定了表鈴,按時買,還給媽媽發了一張菜場圖片,正在參加培訓學習的媽媽非常感動,覺得兒子太可愛了。   核酸檢測完,你申請著出行的事宜,我上著班,媽媽說不清楚什么感覺,你能照顧好自己,你去哪里我都放心。而且上海也不是多么遠的地方,實在太想你,我就去看你。假如你出國,我不會這么淡定的,媽媽沒有出去過,對未知的世界,會迷惘的。   媽媽喜歡流浪,這個源于家族史,我的爺爺背井離鄉,我的父親背井離鄉,我也是,有人問我來自哪里,我有一個戶口簿上的答案,但真正的答案是吾心安處皆吾鄉。魔都上海,你在那里停留四年還是更長久,都交給未來的你。我喜歡流浪,你可以喜歡也可以不喜歡,但呆在一個心安的地方,幸福會多一點。   你是我宇宙的盡頭,你在哪里我的方向就在哪里,但我不會做你的影子,也不要你做我的影子,我們互相愛著做最好的自己。   你出生之后,媽媽運動、工作、讀書、碼字、旅游、烹飪……一樣都沒有少做。媽媽從小不愛運動,最煩學生手冊上那句:望加強體育鍛煉。你出生之后,我雖然沒有參加體育項目的訓練,但從抱你開始練習力量和反應靈敏度,為母則剛,你六歲之前,我有足夠的力量抱你,對危險情況能快速做出反應,做到了傳說中的眼疾手快。   你從小很可愛,總能提出一些令人深思的問題,為了和你的可愛匹配,為了更好地愛你和理解你對我的愛,我不斷讀書學習、探索教育、思考人生,努力度過了讀書學習的爬坡期,現在手頭沒有書會覺空虛,遇到事情不思考會覺不妥當。   你對媽媽的文字非常感興趣,我常常把你寫進文字,讀給你聽,你笑得把頭向后一仰一仰;等你認字了,你拿著媽媽的稿子,有時站在田野里,有時坐在小板凳上,讀得津津有味。我喜歡碼字,但從來也沒有這么喜歡過,有你真好。   媽媽有諸多毛病,不愛運動、搞不清楚東南西北、丟三落四,你不得不做媽媽的小助手和監督員。現在你去讀大學了,別擔心,兒子,我會照顧好自己,這些毛病我會克服的。   過去我們似乎互為影子,其實我們都有各自的樣子,只是找了愛的借口讓我們更好地成為了自己,所以兒子,你去追求你應該追求的,媽媽不會搗亂的,我們會照顧好自己。   目送你過了安檢,我和爸爸離開機場直奔天祝的吐魯溝,看那里緩緩流淌的溪水和悠閑的牛羊,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吐魯溝氣溫偏低,白樺林的葉片泛著黃,雨后初晴的陽光走走停停,觀光車速度一快,感覺眼前一團一團的橙亮。我和爸爸坐在車子最后,正對著離去的風景,地面上被車帶起的葉子飛旋著追逐而來,爸爸唱著信天游,我揮著手,試圖將葉子們拉上車。游客很少,山谷寂靜,偶有飛鳥鳴叫,但比不過爸爸的歌聲,爸爸當年是校園歌星,后來成了媽媽的專屬歌星。   穿過峽谷,來到開闊地,我和爸爸步行向前,路一邊是坡地草甸,一邊是谷底溪流和林地。羊群飄在山坡,像云朵散在草叢間,潔白無暇,我驚訝地念叨著:潔白的羊群,潔白的羊群。牦牛懶懶散散的,有三兩只站在路邊的斜坡上,看著我們,瞪著大大的眼睛的;有成群在溪流旁吃著草,喝著水的;還有單個傻站著,人走到跟前都懶得跑開的,它在發呆。   我們走了幾公里,爸爸一路問我累不累。爸爸羽毛球打得好,跑步也不錯,可是論走路這樣的持久戰,我比爸爸強多了。由于突然出發,媽媽穿著長裙,涼皮鞋,下車套了件爸爸的衛衣。就這樣的裝備,我既沒有感到冷也沒有感到腳疼,爸爸卻走不動了。我給爸爸傳授經驗,女性能走,逛街訓練只是表面的,更重要的是女性走路全身晃動,所有關節幾乎都在晃動,扭腰肢、扭屁股、擺胯,爸爸要笑抽了,更走不動了,他好奇地觀察我的腳,一遍一遍問我腳疼嗎,我說不疼,他一臉不信任。   兒子,向你匯報我們的行程,就是讓你放心,我們沒有哭哭啼啼,我們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如果你愿意,我們也很想知道你的大學生活,讓我們長長見識,沾沾年輕人的光。   兒子你離開我們的第一天就說這些吧。你發來宿舍的視頻,我們很開心。對著陸家嘴的陽臺,會讓你看到什么,或是夢想什么,我不得而知,但一定會超出我們的想象。   媽媽一如既往地不給你講道理,你知道媽媽愛你的方式有點與眾不同。        祝福我的孩子,祝福你在新的天地平安、健康、快樂!       愛你的媽媽 +10我喜歡

岸  芷             拂曉,恍恍然覺得有一個什么物體盤旋頭頂,驚起,原來是大學舍友夏嵐的一段留言。留言很長,它在暗夜中穿越丘陵山谷,飛臨我的床頭。   親愛的岸岸,睡了嗎?在這深夜里,我好想和你說說話。   我不知道找誰說,我也不敢和別的誰說。   我說的是亦航。你知道的,二十年前,我為他心蕩神搖;二十年后,我還為他夢牽魂縈。我已用超過一半的生命來愛他。   二十年來,我一直在努力,不想他,不想他,不想他……我知道,你也愛過一個男孩的,愛了好久,我不知道現在你是否還想他,但我,真的做不到忘懷呀。盡管事實上我和他沒談過一天戀愛。   這些年來,我幾乎沒有主動聯系過他,除了少得可憐的幾次同學聚會,我沒有單獨見過他。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敢,更主要的是我不知道他是否在意我,我不能這么沒有臉面的去找他呀。       事情的轉折在兩年前,他加了我的微信,之后,就有了節日偶爾的問候和祝福,有了隔一段時間才有的一些日常聊天,但每一次聊天,我都是如此的珍視!   記得有一次,他給我發來一首歌——《十年》,還附上了兩句話:   “人生苦短,沒幾個十年可以感慨。突然有點傷感。”   我說:“是的,離我們那年填報大學時的初識,也已經十八年了啊。”我就是在那一年那一刻,愛上了他。   打開歌曲,其中有一句“如果一切付出都值,為何有些成功讓人若有所失。”那一年,大學畢業那一年,我們親眼看著他和蘇婷雙宿雙飛,飛離我們的大學,到遙遠的他方。我知道他一直都很成功,也一直很忙很忙。只是不知他在遙遠的他方,在成功的他方,是否也曾若有所失呢?為什么若有所失呢?這若有所失,和我有關嗎?   之后,他陸陸續續給我發了幾首歌曲。   去年的2月14日,他給我發了一幅圖,圖上是個戴口罩的中年大叔,他捧著一束花,是一束用口罩做成的花。岸岸,你知道,那是2020年,疫情時期,情人節,你能理解我收到這束花的心情嗎?我真的就把它當作他送給我的“花”,既表達對我的關心,也表達對我的思念。岸岸,你覺得我能這樣想嗎?我想得對嗎?        去年6月的一個周末,他給我打來電話,說他送母親回鄉,因為母親病危。第二個星期六,我再發信息問他母親情況時,他說母親前一晚去世了,他很是傷感。岸岸,你知道,我是多么想飛到他身邊,環著他的腰,貼著他的胸膛,傾聽他的心跳,讓指尖穿過他的黑發,陪他靜靜的流淚呀。即使我不能參與他的幸福,我也愿意參與他的悲傷,他悲傷的時候一定很弱很弱。可我不能啊,我沒有任何的理由到他的身邊去。我也無法安慰他,所有的安慰都如此蒼白!可是,岸岸,他畢竟愿意告訴我他的悲傷,他愿意讓我觸摸他心靈的一角呀,我的心,就陪著他鈍鈍的痛。   他告訴我關于他的母親:    “母親少年喪父,一生勤儉樸實,堅韌不拔。我少時奮斗的動力之一就是讓父母因兒子出色而欣慰。……母親多次臥病,我窮盡一切,為她提高生命質量,使她更有尊嚴地活。能把她護送回生他養他的故鄉,最后一刻我陪在身邊,老母親走得很安詳。能做的,我都努力去做了……”   岸岸,你說,他離開自己的家鄉到蘇婷的家鄉去,是否因為那里讓他更容易成功呢?我就是因為這樣,而和他錯過的嗎?如果真是這樣,那我該欣喜,還是該悲哀呢?欣喜的是,我還可以保留他也許愛過我的幻想;悲哀的是,不管怎樣,我是被放棄了呀。可我能怨恨嗎?我能怨恨一個為孝順父母而努力的人嗎?我能不理解一個農家子弟奮斗的雄心和無奈嗎?   之后一段悲傷的日子,我在微信里陪他一起走過,盡管我什么也干不了。   岸岸,你是知道我的,知道我強烈的自尊和深刻的自卑,為此我一直很克制,我沒有和他說過一句喜歡他的話,我小心翼翼地和他維系著普通朋友普通同學的關系,我好擔心,一旦我說了什么,我就連以后和他說說話都不敢了啊。       但我,還是忍不住向他透露了一點點。   有一次,他發給我一幅問候早安的圖,圖上是溫熙的朝陽,斑斕的彩云,連綿的群山,中間一條彎彎曲曲的路通向遠方……我告訴他這路讓我想起一段話:“曾經,她想和他去往一片草原,一處湖濱,一個村莊,途中有散步的云,唱歌的雪,風光無限的油菜花,她和他,相伴白日,相伴黑夜,相伴銀發滿頭……曾經,她只想和他在一起,無論富貴與貧窮。”岸岸,這是我寫的一篇關于他的文章上的,每每想及,總不禁淚流滿面,這確實是我的心里話啊!當然,我沒告訴他,“她”和“他”,究竟各是誰。   又有一次,我看見小林的一組漫畫,封面是“吹你吹過的風,算不算一種相擁”,我發給了他,他回的信息是“吹些海風過來。” 岸岸,你能猜到我收到信息的心情嗎?你一定能猜到。有多少次多少次,我就做著這樣一個夢:陽光輕唱,裙裾飛揚,我和他,一起漫步在沙灘,在海邊……夕陽晚照,他牽起我的手,他捧起我的臉,海風打亮他的微笑,也打亮我多年不變的深情,我們相擁著看歸帆點點,落霞滿天……     岸岸,你曾經問過我:“如果有來生,你還愿和他結緣嗎?”   如果有來生,我愿和他再結緣,我要很愛很愛他,也希望他很愛很愛我,我要和他相愛相擁到白頭。       如果不能一生相守,我愿做他的妹妹,我要做他的跟屁蟲,我要跟著他上樹抓知了,下水摸泥鰍,弄得滿身都是泥;我要看他只穿一條褲衩風里雨里在河里游泳打水仗,然后回家被媽媽拿鞭子抽,媽媽抽他比抽我還要多還要重;有時他會欺負我,我就哭,拿我的小拳頭砸他,他也不敢還手,最后只好做各種各樣的怪臉把我逗笑了臉上還掛著淚。   或者做他的女兒,我要他給我扎個沖天羊角辮,給我穿上美麗的小紗裙,在我額頭落下他的吻,然后大手牽小手,尋遍公園里的每個螞蟻洞,給我收集每一片好看的落葉,為我拍下各種各樣的美麗照片,每一張照片上都寫著他的驕傲他的愛。有時我賴著不肯走路,我要趴在他的背上,用手環著他的脖子,用臉貼著他的頭。   最不濟的,就像今生吧,我用大半生的時間來愛他,他用他成功的方式去生活。只要有那樣的一些黃昏,滿是風,和正在落下的夕陽,我剛結束一天的工作,我剛坐下喝水,我恰恰想起他,這時他的信息來了,心頭微微顫動,我想起他方的天空,如此,足夠我愛這泥濘的人間和愿意保有這漫長的暗戀。         作者簡介     岸芷,廣東人,研究生畢業,高中教師。教書,微笑,作夢,閱讀,思考,寫作,是她生活的日常。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橡膠鞋底製造ODM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登山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潭子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神岡發泡鞋塾開發生產ODM工廠

arrow
arrow

    k76ete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